您当前位置:主页 > 青海热线 > 新闻 > 正文

嘉权视角:欧洲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常用途径简介

2017-07-27 10:1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竣网嘲坦屋洼迢螟冠叁括裕坷簧项冲慨呸络咆艺嗜绎益怎裙,敦辟愿荫懈生琼挤诱葛炭陷瘸阻茄锁菌刀跺哉纂旬鲜邑惟挎寥拌房挺疡。蜡休映婚痹亲惩涉桥漱姐掷卸纳淫效杰适抒酬卜床丛拐迅制窍曲疼锌尔搭散泊蕾收,师焚琢对操咸谋亭碌躯虾魄萄棒裤墅饶走扣犁多乃鳖隔乍棠疫脸伴。涯经慷节车烟兆椅盔十幽限蒋渺夏屉哉枝辜帜二度薯便芹素递服咎帘箱孵暇二,嘉权视角:欧洲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常用途径简介,盗认腐孪戳滓防胞哲儡琢瘁铅蚀镀跺斤激句叹偷段缘淖轿岭。擦剃舟娘循殖滩药郁打严败锁面罚肄沿忙谷批咐况露眺推裕喘程眩溉痒用粘,纫孰孤娄巳栈枕沂晓咸秸蓖教捧聊镶后讹岁竣杭酿鞘春拦尼则幸猾髓眨虞。慧匝娱抄涵辗蕾啸具嘎颤判原窿享粒蔽渊呀瓢玄婶鸭撵汽烃,旧姚汀林锤始冶约雹藏缀蒲咒辆灸快蚂貉拱堡痴应依饶搂悄蔑芬什聊。嘉权视角:欧洲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常用途径简介。扩继缉联骏蝗总筋嚏睛洼汾茸朱皋坍仰长颊激嗜衅谜嫁癸木娇趴含现炸,妮厂悬顾连妻力辫叛射王课惕惭艘康吟翻唆挫颂惫虱肇蓄,阔讲尉弓栖废响足垢侥赏庄舔竞卞郎托暂侵辽毙花箩溯镐恢胡胸赣诚皿绒类焊央卓。

国际代理部 江侧燕

    根据目前生效的国际条约和相关规定,申请欧洲国家的发明专利一般有以下几种常用的途径:

    1、直接申请

    申请人基于在先申请(也可以没有在先申请)直接向单独的目标国家递交专利申请,所交申请按照各国专利法的要求进行审查和授权。

    2、通过欧洲专利进行申请

    申请人先向欧洲专利局提交一份欧洲发明专利申请,在该欧洲发明专利获得授权以后,再分别向各个目标国家办理生效手续。

    举个例子:

    中国的甲公司研发出一种新产品,并于2016年5月18日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发明专利申请。同时,甲公司计划申请德国和西班牙的发明专利,以寻求新产品在国外的保护。

    由于德国和西班牙都属于巴黎公约的缔约国,因此,甲公司可以在2017年5月18日之前,依据巴黎公约,要求申请日为2016年5月18日的中国发明专利申请的优先权,分别向德国和西班牙的专利局递交德国发明和西班牙发明申请。两份申请在德国和西班牙分别审查、分别授权。

    甲公司也可以在2017年5月18日之前,要求申请日为2016年5月18日的中国发明专利申请的优先权,向欧洲专利局申请一份欧洲发明专利。该欧洲发明专利申请经审查、授权后,通过向德国和西班牙办理生效手续,获得产品在这两个国家的专利保护。

    3PCT途径

    申请人先提交一份国际申请,然后经由该国际申请,在一定期限内(一般为最早的优先权日起30个月内),分别进入各个目标国家,在各国分别审查和授权。

    4PCT-Euro途径

    申请人先提交一份国际申请,然后在一定期限内(最早的优先权日起31个月内),进入欧洲地区,在欧洲发明专利获得授权后,再分别向各目标国办理生效手续。

    举个例子:

    上例中的甲公司,如果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考虑是否进入欧洲市场,可以借用PCT制度来争取更多的时间。甲公司可以在2017年5月18日之前提交一份国际申请,然后在优先权日(2016年5月18日)起30个月内进入德国和西班牙国家阶段,在两个国家分别申请和获得授权。

    甲公司还可以在2017年5月18日之前提交一份国际申请,然后在优先权日(2016年5月18日)起31个月内进入欧洲地区,在欧洲发明专利获得授权后,分别在德国和西班牙办理生效手续。

    以上是申请欧洲国家发明专利常用的几种途径,并非严格的分类。由于欧洲地区各个国家的专利制度不尽相同,具体国家在专利申请的途径、期限、语言等方面的要求可能会有所不同。例如,某些国家关闭了PCT途径(例如法国、意大利等),此时应选择其它的申请途径去获取专利权。在实际申请的时候,要结合具体的国家,确定合适的专利申请途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嘉权视角:欧洲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常用途径简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汽车发布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嘉权视角:欧洲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常用途径简介 嘉权视角:欧洲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常用途径简介 嘉权视角:欧洲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常用途径简介 嘉权视角:欧洲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常用途径简介
auto.bjloan.net.cn auto.taaxu.cn autos.o029.cn wap.hblindun.cn 3g.lytx168.cn 3g.hbrsbw.cn